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

我会(一)

这是与Bobby分离的第一年,并没有我想像中的不同,只是没有了Bobby每天早上的声音和早饭罢了。
Warren来找过我,只不过没什么好事,浑身是血,翅膀秃了一大半,来找我处理伤口,我看了看他,想起在学院里Kurt对Warrten翅膀的宝贝程度,一边帮他处理伤口一边忍不住打趣到:“你是怎么逃过Kurt的法眼的,他不是最宝贝你的翅膀啊!”没想到Warrten一听就炸毛了,翅膀上还完好无损的羽毛唰的坚起:“你不知道,John,Kurt要订婚了和一个女孩①”Warrten的声音渐渐染上了哭腔:“我从来没有见他笑得这么温柔,从来没有!”Warrten的声音猛的变小,低低的抽泣起来。我呆呆的看着,没头没脑的问了句:“你打算去吗?还有Bobby最近怎么样了?”记忆中Warrten好像说什么,可我并没有听清。
Warrten什么时候走的,我并不知道,我只知道,,,算了,没什么。我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血,无声的笑笑。

注:①为原创人物,不过没啥戏份,就不做过多介绍
2.@不知名,我会修正本文设定,谢谢指出
3.有何不对,请指出,
4第一次写,好紧张(๑>؂<๑)

希望有评论_(:з」∠)_i.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