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

相忘(上)

0
几乎是水到渠成的,他和何猷君成了朋友.
1
连何猷君也不知道,他为什么对刘星图那么上心,也许是在第一次见面时,他是一群花花绿绿的颜色中,唯一一抹亮眼的颜色吧。所有理所当然的。他和刘星图在一起了。虽然双方都没有给对方告过白,但所有人都默认为他们在一起了,虽然他们确实在一起了。
2
餐厅,曾新异充满羡慕的看着对桌那两人周围粉色的气泡,冲着身边的张梦南说到:“真甜蜜啊!”可不知怎的张梦南从他话中,听出来一丝羡慕。旁边的栾雨凉嗖嗖补了刀:“那可不一定”
3
何猷君对待刘星图一直很温柔,但他俩的进程也就停留在牵手和亲吻了。每当刘星图想进一步时,总被何猷君以“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。”拦住,刘星图不满的嚷嚷道:“我明明18了!”何猷君笑着揉了刘星图的头发。藏起了眼睛里动摇。
4
刘星图和何猷君做了,真正意义上的做了。从何猷君充满掠夺的吻开始。他们具体做了多少次刘星图已经记不清了,但隐隐带着疯狂的味道。刘星图昏过去之前,隐约听到了何猷君带着淡淡疲倦和不舍的声音。
5
他们仿佛是最亲密的恋人,可又在彼此身后吐着猩红的芯子。


第一次的长文给他们,他们这。 么好
以及求小心心和评论。
ps:不出意外的话,有三篇。🎶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